已進入最後倒數25天的階段啦



坦白說

心裡還真的有些小興奮呢

只是

常常會擔心、煩腦到睡不著?!

擔心什麼呢?

啊就不知道還有什麼是該做而沒做的呀?

或是該做而忘記做的呢?



也許是因為女生比較容易警張吧

之前曾夢到我"當天"不小心摔了一大跤~然後大家都在哈哈大笑

簡直糗到一個極點

最近午睡時~又夢到已開席了…卻還沒人到場

然後呀

又加上男生的神經比較大條

害我最近都一直唸點拔這個那個的~

唸到我自個兒都覺得煩了耶



我不想變成愛嘮叨的女生啦



其實在之前就耳聞知道說…「寄發喜帖」其實是一件很傷腦筋的事情

沒想到

也一樣發生在我的身上!

我覺得~就像最近的天氣一樣~

讓你忽冷忽熱

想忘也忘不了


絕大多數的人都是開心接到"紅色炸彈"的(我猜啦)

有些久未聯絡的朋友~也興奮的說一定要來沾沾喜氣

有些一直以來常伴左右的朋友~直說要給我們好看~要將之前的仇回報回來










除了有個我曾經以為我和她交情還不錯的學妹…很不領情的say "NO"

驚訝、傷心之餘

我也只好謝謝她,並感謝她的多多指教

雖然很想告訴她

我們並不缺她一個紅包

只是看重她,想誠心邀請她來參加~






過年前的喜事很多

也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們~也正不巧~剛好是其中一個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