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

從郵差伯伯手裡…收到一個驚喜








呵呵

沒錯…

是一張卡哇伊的聖誕節卡片呢






那為啥會surprise呢?







因為~已好久好久沒收到過這種手寫的賀卡了耶

我想

應該是最近幾年來

第一張吧

想當初…國中、專科時…

在聖誕前夕

都會和好友一同去選購賀卡

每一個朋友、同學…都有不同的卡片

再仔細寫下要祝福的話語…





然而

不知是科技發達了?

還是人變懶了?

現今雖然節日仍在過

但~

當時的這種熱情…似乎已好久不曾出現了吶






今天這封小小的賀卡

卻讓我的心好感動…好溫暖耶





卡片裡的內容…很簡單

但卻讓我有熱淚盈眶的衝動~




我知道對姐姐們來說

大家都很捨不得我嫁出去

而且又是嫁到北部

雖然離台中的車程約只有二~三小時

但對於家人來說

仍感覺很遙遠的感覺~





三姐

是第一個說她捨不得我嫁出去的姐姐





從小

我和三姐最好

也許是年紀比較近

也許是她活潑的個性及鬼靈精的頭腦

常常讓我跟在她後面轉呀轉的

直到現在

我一有事…無論是心情不好或想找人商量時

仍會第一個想到她




雖然

我在北部讀書及工作也已好幾年了

我也以為家人已習慣我一陣子才會回家和大家見面的模式

可離婚期越近

我也越能感受到家人心中除了喜悅外

仍有更多的不捨~





三姐:這是最後一個單身的聖誕節嚕

以後和小毛(點拔)就要展開不同的人生了…

未來的日子…要二人攜手共度

要相互努力

要永遠幸福




我:三姐~

請妳放心

我和小毛(點拔)一定會很幸福的…



因為

我們擁有你(們)很多很多的祝福呀






今天

這封賀卡

也許對一般人來說…沒有什麼



對我來說

卻覺得心中…有滿滿滿滿的…幸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