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下班前

發生了一件令我覺得太不可思議的事了!!



直到現在

我心中仍是充滿著滿滿的喜悅及感動~

忍不住要上來和大家說說…




事情是這樣的








「小寶要回來了?!」

「小寶要回來了?!」

「真的嗎?真的嗎?」



當老闆開心的和我們說著這事時

我還連問了好多次…真的假的?真的假的?






因為~

小寶…已離開我們約一年了…




在沒有預料到的情況下

我竟然驚訝到不敢相信!




小寶,是養在我們公司的黃金

當初他是一個人在在路上亂走

全身髒西西


被我們的廠商”撿到”

身上也沒有晶片

而廠商因為沒辦法飼養…

所以

試著問我們老闆可不可以養?





當老闆帶小寶回來的那時~

從小就愛大狗的我

一眼就喜歡上了牠



小寶來公司時

約已七、八個月大了呢

活潑+好動

是我對牠的第一印相!

但牠的不怕生及愛笑、呆呆的臉龐

讓我們馬上就喜歡有牠加入的上班生活了!



因為不知小寶在外”流浪”了多久?

但他調皮的個性

不只牠要適應我們

我們也要適應有牠的生活~


常常一早一到公司

就要小心小寶處處放的”地雷”

這事總讓我們又氣又好笑!


而也因為小寶…

牠的憨

牠的聰明

牠的頑皮

讓我開始喜歡了黃金這種大狗狗


所以後來一和仔娘接觸後…就馬上接點點回家當我們的乖兒子…哈哈




而因為有時老闆會出差或出遠門多天

我們就把小寶帶回點點的阿公家住宿及照顧

讓牠也覺得不孤單


而點的阿公

也是出了名的庝小寶

熬大骨、煮雞胸肉…等

都讓小寶吃得飽嘟嘟


因此,我們才會每回都說

小寶超好的

三不五時就可以去住高級的…吃好料的



(左:點小子  右:小寶)




然而

在去年的十一月底

小寶竟然走失了

當時同事們每天除了幫忙發及張貼尋狗啟示

也去里長那看公司附近的每條巷子、大路的監視錄影

也到警局備案




一日又一日的過去了…




始終都沒有小寶的消息




如今

事隔一年

沒想到

真的沒想到…

小寶竟然還能出現在我們的面前!!




當老闆接到由動物疾病防制所打來的電話時

老闆也覺得不敢相信

還很害怕小寶~在外流浪了一年…

是不是有些受傷?生病?或更瘦了?



然而,小寶不但沒變瘦,反而還更胖了耶

呵呵


追究原因



應該是當初(去年11月底)小寶走失時

有人撿到牠…

而把牠帶回家養,且照顧得很好…


不知是不是洗完澡後…帶小寶外出散步或放風…

(因為小寶回來…身上的毛很香、很澎…像剛洗完澡的樣子)


不小心讓小寶跑掉了?!或小寶又太頑皮…跟別人亂走…而走失了?


然後…又被另一個陌生人”撿到”

而這位陌生人超好的…馬上帶小寶去掃晶片…也因此…就找到了我們



騎車回家的路上

腦海裡不斷想著這不可思議的好消息!

也覺得好感動吶~

也很感謝這一年對小寶好的陌生人…




一回到公司的牠

馬上到處聞、到處看

來回走著牠曾這麼熟悉的地方~~

我們沒忘記牠

牠更沒忘記我們呢!







看著小寶奔向我的飛揚模樣

讓我在剎那間

感動到不行!!











很開心和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

但這也證明…「晶片」的重要性!

如果

你/妳尚未替你們家的寶貝注射晶片

請趕快動作!



因為

小寶就是靠這晶片上的完整資料

才回到了家…


愛牠,請負起責任!

今日的舉手之勞,一定可為日後帶來希望及機會!










小寶回來了~



那我和點拔的傻小子也會回來嗎?




~雖然我們知道點從未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