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很感謝姚醫生

謝謝他的實話實說

讓我們…從一開始…就已慢慢做了些心理準備

雖然,我們一直深信

點點會好起來的!


只是,這一切

來得太快

快到讓我和點拔一直很難以相信!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很好

因為我們答應過點點

說好不哭的

也說好我們會好好的~








TO:愛兒點點

你真的很勇敢~~~

我們很開心也很心慰能陪你走到最後一刻

雖然你這個傻小子…仍是貼心到不行

是怕我這個健忘的麻麻忘記你嗎?

竟然選在麻麻生日的這天離開~



你帶給我們的歡樂、歡笑,我們永遠都會記著的…小笨蛋



你的玩具、照片、零食…

都仍放在同樣的地方

想我們的時候

隨時隨地都可以回來滴



我們很想和你說聲謝謝

因為有你,讓我們的心…滿滿的






TO:另一伴~~點拔

謝謝你在我最慌亂、最害怕、最不知所措的時刻

能即時冷靜的處理許多事情

還要承受我的情諸



雖然你的鼻子會過敏

但你仍對點點愛到不行

雖然你假日幾乎都要上班

但你還是會盡量調班、或連上好久的班

只為了帶我和點點出遊

點點有異狀

你能拋下一切

只為了讓點能安心


很想和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對點點的愛這麼深~這麼濃

也讓我們擁有和點點許多的美好回憶



昨晚…

最後…我們去了我們和點點最常去的河濱公園

看著到處都有點點的身影

我們二個竟在剎那間相擁而泣

我知道這些天來

你忍了很久

其實一直很想告訴你~男人也有擁有哭泣的權力的







TO:關心點點小天使和我們的大家…

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打氣和支持

點點很開心有你們大家的陪伴

一起出遊的點點滴滴

相信點點不會忘記的。


就像大家說的

點點先去當個快樂的小天使了呀

他能自由自在的到處飛

能不受拘束的環遊世界

我們也要為點點感到開心的…







在最後那一刻

我們和點點說了好多話

我們全家人…丫公、丫媽、大伯…等

都陪在點點的旁邊…


一直要點點好走…不要捨不得我們

下輩子,如果有緣

我們一定會再相遇的

相信他有聽到我們對他說的話

他很安詳的離開…在他最熟悉的地方…










請點點放心,我們都會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