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中偷閒至郵局寄信、繳錢…

雖然外面有大大的太陽~

但想到今天是周五…明天就放假了…

心情正好時…(也正好到了郵局門口)

忽然有個業務員走到我面前…

「ㄟ…什麼事?」(我用懷疑的眼光看著他?)

業務員:「小姐…這裡有份 "國語日報"給您的兒子或女兒看…現在訂閱有優惠哦…而且只到今天哦…」

我:「不好意思…我…我兒子不會看耶…」
(此時的我正想著乖兒點點…)

業務員:「那沒關系…你可以每天讀給他聽啊!身為媽媽從小就要培養小孩子閱讀的能力…
這樣他的作文能力也可以加強哦!…而且小時候讀這個對他將來一定有很大的幫助的!相信我~
很多讀到碩士、博士的人小時候都有讀國語日報喔!」
(業務員一附講到這個…通常媽媽們都會訂閱的臉~)

我:「這這這…(點點的頭浮現在我的眼前)…我兒子他不會寫作文啦…而且日後他也讀不到碩士、博士耶…」

業務員看了我一眼…覺得我應該不會訂…馬上就轉往下一個目標去了…
(不過他一定心中存疑…哪有這種媽媽這麼不看好自己兒子的前程的…哈)

點:「麻…國語日報…可以拿來墊我的便便丫!!」



「哇咧…乖兒…你真聰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