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的天氣很好!

天很藍,雲很白




我們就往「青龍瀑布」前進嚕





點點口裡有什麼????




途中的氣溫很舒服

呼吸著森林浴的芬多精

忽然覺得早起也是這麼地美好呢



哈,看出來點的口裡是什麼了嗎?



別懷疑!他可是重頭到尾都含在嘴裡唷



這是在途中的一處吊橋

88吊橋

在另一處還有99吊橋

只是我們時間不夠,就沒去了




點拔本來是要照我的

可點一直在鏡頭前晃來晃去

最後…竟然坐下了耶

所以~~~~他就變成主角了


點來回在吊橋上走了好幾回

好似在問我們說?

啊…快一點呀,我要下去玩水了



但吊橋下的小河流…看起水量不多

所以我們就和點說~~~走!我們去青龍瀑布那,那兒再讓你下去游唷



經過這片竹林後

遠處就傳來了嘩啦嘩啦的水聲嚕



哈哈

原來在不知不覺中,我們的目的地到了耶






不過,顯然這也是"乾水期",水量沒有很大



我們沿著水聲,想找一處可讓點下去玩水的地方!

但,往下走時

竟然先讓我們發現了一個"很特別"的地方耶

有多特別?

給他看下去嘿!
































將 將 將!!!

啥?點麻我剛看到時

還以為是 "鬼屋"耶?!





仔細看後才發現?!

能量屋

什麼東東呀?!

快速看完一、二、三、四點

我確定!這已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我問點拔說,要不要進去看看?

點在我的旁邊,當我才一踏進門口時

我馬上衝了出來!(當然,點也趕緊跑了出來啦)

吼~~~~那上面的第二點,真的沒有騙人!

真的會暈到不行!

但點拔也在一旁笑到不行!

因為他說我衝出來時,整個人是像喝醉般打斜著跑出來






但為了讓各位知道裡面到底有何祕密

咱們拼了!

又再度挑戰一次!

(其實我們也是好奇到不行啦!)








看我站得斜斜的…就知道,我其實是很暈眩的~~~

但還故意假裝正定,保持平衡耶?!

現在我自個兒看到照片,都還覺得好好笑哦


點拔和點…也來一張!

這張我是對著點拍的,因為這小子一進去…不知是不是也覺得暈的關系

馬上就趴了下來!

以鏡頭和點呈平行線…就可看出…屋子有歪…點拔…也有歪唷

哈哈



這屋子不是只斜一邊或歪一邊說

而是整個呈現像扭毛巾那樣的扭曲狀!

雖然感覺真的很特別~~~~

但想到九二一那時候

真的覺得可怕N百倍耶







拍完照速速離開

發現另一處的大石

上面有著…地牛翻身的記錄…





實在很難想像當時的天搖地動是什麼情況?!

連這麼巨大的大石

都能龜裂!?




到此,發現另一處的山路還是拉著封鎖線

所以~~~找不到可以下去瀑布的地方

但卻讓我們有很意外的驚奇~~~~加上~~~之後約有半小時的暈眩感耶







離開了青龍瀑布那…我們來去走走"越嶺古道"嚕





這生長在階梯上的小香菇…有毒嗎?

我不知耶?!…但還覺得挺可愛滴












最後,點點口裡的東西…現出原形啦

嘿嘿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