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下午照慣例,拔拔下班後,揹起背包,

我們這次來到位於台北縣汐止市的大尖山





停好了車…

照著網路上說的…可從天秀宮旁的階梯往上走…



就是大尖山步道的入口嚕




點點先做好準備

先減輕體內的"水份"先~



預備備~預備備~




看到下面這張照片~~~後面的階梯沒?





點點:大家一起來和我們向上爬唄






小哥…借我過一下嘿



往上爬爬爬…這段階段還沒爬完

點麻我承認…我我我就快…不…行了…>"<



看點點的舌頭…變這大就知道!


他也是喘到不行啦




喝了大量的水後…還不夠咩?

還偷偷鑽進袋袋裡

想找東西吃咩?



趁著休息

點麻我無意間看到了…

怪怪的一棵樹耶@@




這樹皮~~~~和長在海裡的魚身上的~~~~~沒二樣吧?










在第一回休息後,點拔一聲令下



點點又帶頭去啦

不過,看麻麻我還慢吞吞~~~~




點點又跑下來找我耶

真是一個大乖寶!




點一口氣~~~往上衝衝衝


就爬上了我們以為是頂點的頂點了吶





跟著上去

耶?

竟然是片草皮耶



點點雖然很喘呀

可他還是一直來來回回的走來走去說,好奇怪哦?



拔拔:啊?忘了帶球球?

那來根小支的…



不過別浪費太多體力嘿…

因為,休息個五分鐘後

咱們還是得繼續加油加油



這延路爬上爬下的人…

還不少!

我們可不能輸丫

對吧?!






當這張笑臉~~~~出現在一旁大石頭上時…

我還想說…畫錯了啦

應該是哭臉才對吧?!



太陽又快下山嚕

到底頂點在哪兒呀?






















看到國旗沒?看到沒?

點麻我大聲叫!




終於沒有階梯啦





老實說,


點麻我…粉累!!

感覺快吸不到氧氣…讓我覺得頭有點昏…




點點和國旗留張紀念

我連移動都不想動了







後記1:等我真正把呼吸調回來後,隨處看看,才注意到了這附景象耶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覺得自己很遜


看他們二個…多麼怡然自得的在欣賞這難得的景色呀






後記2:還有還有呀…其實~~~~偷偷告訴大家哦…

我們這趟計畫要來走網路上說…只要十五分鐘就會到的…「瀑布」的說

跟本沒有計畫要走大尖山步道的啊?!




啊?為什麼?為什麼?

會…這樣那樣咧?!













別問我呀~~~~我還在喘~~~~~~










瀑布…你不可能消失了吧?!




















待續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