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三點多

離開了柏林後

先去吃個涼涼先~~~

請多&琦拔麻帶路



說到這個

真的好好笑哦

點麻也是台中人一枚

但吃台中有名的仙草凍…已是好幾年前的事啦



當多&琦乾媽問?

點麻沒吃過這間嗎?

點麻我說…沒耶

我記得我吃過的是一間叫「豆子」的店

啊啊啊

多&琦拔麻和乾媽竟一口同聲的說

啊,這間…就是豆子丫?!

哇咧>"<

我在搞什麼鬼丫我?

不過,點麻我真的忘了豆子店的裝潢了耶

連進到店裡…

都不知道

真是糗到爆














後來進到室內要坐下時

發現了一隻在睡覺的狗兒~

聽到我們的聲音

他轉過頭來~



怎麼這樣?

那二條深深的痕…

感覺上是橡皮筋套的?!

嚇壞了我和點拔

我有摸摸他的頭

感覺很乖~有讓我摸

但點點一靠近

他就發出生氣的呃呃聲~

為了避免有不好的事發生

我們還是選擇離開了這桌~

但心中,真的有萬般的不捨~

也許是店家收留了他

也許他只是個過客,來這兒落腳

但看著自己的寶貝

再看著這張照片

真的覺得點點丫~~~你太幸福了啦你







前往下一站嚕






上面的路人甲妹妹

你還有看鏡頭耶










順道一提

沒想到多&琦拔麻是點麻我五專專科同學的~~~國小同學耶

世界真的好奇妙呀!!!


而且,好笑的是

是因為網誌(部落格)…而讓專科同學…發現多&琦一家

進而讓彼此知道了這項消息唷

開心開心…

部落格不只記錄了我們一家人的生活點滴

還有這項功用

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