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哥:點弟~

你犯了什麼錯?






點弟:我想應該是~

我麻麻持有新光三越的禮卷吧?



No哥:可是為什麼我要和你一起受罰呀?



點弟:呃~

可能你麻麻有買股票哦



No哥:看~你拔拔來探望你了



點:怎麼沒讓我帶個頭套?




有帶我喜歡吃的來咩?



點拔: 檢察官說你…

沒說實話?…

繼續羈押



點:好險我沒有老婆~

不然我也看不到她生產了












其實…

king king小王…也有被關耶

但,

小王很乖唷~

都乖乖趴下…

我想,他測謊…有可能會成功!

呵呵










(以上純屬須構,如有雷同…概不負責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