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帶點點去內灣玩水

當然也要逛一下內灣的大街嚕



這天下午沒有很多人





所以我們走起來也挺好走滴



延路碰到這隻胖胖狗

點拔說…看起來好像一隻小乳牛哦



後來去吃黑糖仙草冰時

有個熱情的小弟弟跑來和點點玩



原本他是去一旁的小店看別人打電動的…

後來經過時看到點點…

就趕快停下腳踏車

和點點玩了起來!!!



他說他的老師也有養一隻唷!

所以他很愛這種狗狗


小弟弟玩了好久

就說要把腳踏車騎回家停好!!

而我們也就去買別的小吃吃了

結果

不到五分鐘

他又出現了?!

一直問我們要去哪裡?

我們說等等傍晚要上山去看火金姑

他就自告奮勇的說要帶我們去

還很急著想要牽點點

我們一直說不用了

因為我們之前已來過了…知道怎麼走~

但小朋友就非常堅持的要跟著我們走…

呃,拗不過他~

所以我問說,有沒有和家裡的大人說要去哪裡?

或已告知要晚點回家…之類的?

小朋友有點小聲的說…有丫…我說過了!!




好吧

時間六點半

天色有點暗了

那我們就上山去嚕

隨著時間越晚

黑暗處裡的閃亮亮就越多

真的讓我們超開心的



但當我們正要超越一群人時

人群中就傳來…

「張XX…你怎麼在這裡?」

「你跟誰來的?」

「怎麼還沒回家?」


那時我們還在想說是在叫誰家的小孩咧?

結果…

小弟弟回答了…

我…我…

我是跟著他們來的(右手指著我和點拔,左手正牽著點)


哇咧

原來他沒和家裡說呢>"<

也好險我和點拔不是壞人啦

不過小弟弟也真的要再教育一下

不然現在這麼亂的社會

很怕他不知不覺就被壞人拐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