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拔和麻說要帶我去上學唷

嘿嘿




早上要先升旗



麻麻要我站得好好的

因為要唱國歌



哈哈



升完旗後


要到教室等同學來上課



我的同學…小白…來嚕



(小白同鞋…你遲到了哦?!)

全班狗數:2枚

實到2枚

未到…0枚



麻麻說上課要專心哦!



小白…你偷看窗外哦?

我要和老師說~~




不過…我也有點想睡了耶

這堂課有點無趣~~~


窗外的景色真好耶


好險很快下課鐘就響了

先去尿一下嘿!



再來去玩哦!









唔…好喘好喘哦







小白你快來坐好

要上第二節課了啦



什麼?

小白你說你想要翹課哦?



可以嗎?

班上只有我們二枚耶

這…好像會太明顯耶?



好啦好啦

我就幫你擋一下啦

你不要再盧我了啦



好好好

我說你肚子痛…

去嗯嗯好了



老師

你不要看了啦

小白…嗯…嗯…嗯…去廁所了啦







唉…一個人上課…有點難專心耶



一個人跑操場…也沒感覺啦



小白

你明天還是不要翹課好了

不然我會很無聊捏





下課了

我要坐火車回家了

小白明天上課再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