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黃金美眉…

麻麻開始照一下花花草草











本來說要叫我當<<磨豆>>的

可是我一躲進陰涼大樹下

就不想動了!



好玩的是

後來拔還碰到了同事呢

一家三口也來這兒玩唷



<<↑↑↑↑拔和同事在左上角>>

在他們聊天的同時

我跑進了花圃玩

麻麻很怕我踩壞花花

可我聰明得很



都沒有踩到丫



這麼簡單的事

麻~你不用擔心啦





拔聊天聊得太久了

麻說她很無聊

叫我讓他玩玩



看到小黃花的出現

我就知道~又是要那樣了



麻麻說…上回的造型是白色的

這回是黃色的

一定更好看!



唉唷~~~其實我真得不想這麼娘~~~~



好啦好啦

再來一張就好了哦



趁麻忙著照相的同時

我一口就吃掉了那個黃小花



麻麻說她還沒拍夠

還硬要我把黃小花吐出來



好險好險…

這時老爸出現

解救了我呀!!!






後來因為實在是太悶熱了






拔和麻決定要離開這兒

帶我去愛狗游一游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