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兒個清明節

所以拔和麻有放假!

麻麻說今天拔拔要帶我們去北投的「發現花」玩!



門票五十元,可抵餐費

但因為中午人好多哦

所以拔和麻沒吃東東

陪我在園區到處逛逛唷



這片花是入園後不久就見到了

麻麻說很漂亮呀

所以我就跑來這兒照相了





而這裡既然是"花園"

當然就有其他的花朵嚕

紫色很浪漫



黃色好亮眼



這兒也有草地可以跑跑~



所以我除了到處逛大街外



當然也一定要盡情的跑呀跑呀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了啦

拔和麻一直在擦汗

我也快熱昏了

還是先找個地方躲一下要緊!





我才剛躲進去椅子下

麻和拔就開始狂笑了!!

一直說我的屁屁好巨大



你們說…

真的很大嗎?


那我躲在桌子下



應該就比較好了吧?!



果真涼爽多了!呼~~~~



後來麻麻和拔拔很開心的和我說

那兒有水可喝!!

哇塞

我當然迫不及待得快跑去!



果然喝完就有動力了!



這時來了二隻小黑狗



我就和他們開始了追逐戰



他們也很友善哦



不會怕我胖胖的身驅~



還有還有

這兒就是拔和麻沒進去的餐廳啦




在另一邊的廚房那頭

嘿嘿

我發現了一隻黃金美眉耶




我使命得衝去找她玩

因為她被綁著呀







而且…而且…我還偷喝了她的水

果然美眉的水充滿了甜味兒





害我在這兒停留了好久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