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拔和麻常說

他們很喜歡爬山!

可是他們才二隻腳

我一定爬得比他們快吧!




這天

機會來啦

一同去爬山

我當然要爬第一



我可比他們厲害多了



這種路段

對我來說

太小case了!



我登。登。登

就遠離了拔麻

麻麻一直叫我慢一點

我想

女人家總是比較慢

好啦

就等你們吧



平常我可是不等人的哦!

嘿嘿



不過

快點快點啦

別人家的小朋友都超過我們了耶



我要再去超回來!!



拔~

我沒有丟蕭家的臉唷



你們也要快點跟上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