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球球耶~~~



點點:「我愛我愛



首先,先來咬咬咬!




球球,你不要跑嘛~~~~

看我使出第二招:用我的小叮噹手壓住你!




再用我的千斤肉肉鼻頂你!



還不投降?~~~~

我還可以更大力唷



點麻我這時不得不出聲了

喂,臭點

這顆球…是誰的丫?

點點:「啊~~~是Nono哥家的啦!」



點麻:那…你這樣的行徑~~~~對咩?

點點:「…好嘛好嘛,我閃!」



這樣Nono哥應該不知球球上的口水是誰的了吧?!





照片攝於「山上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