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下雨

所以我們才帶點點到綠頭鴨親子公園跑跑

沒想到~

他以為我們是帶他去游泳地



這這這

趁點麻我照相時的不注意

點點就繞到我的後面

下。水。去啦!!!





我和點拔嚇死了

雖然知道點會游泳

但是水裡黑壓壓的耶…

很怕有什麼怪怪的東東



可這小子

玩得超開心的









無論點麻我如何叫

這小子仍是泡在水裡啦





還會去追水裡的花花草草

自個兒玩得HAPPY的不得了!



好不容易

終於聽力恢復了

聽到為娘的我的吼叫

很不情願的上岸了



看吧?看吧?

你看看你的腳啦



昨兒個才幫你洗香香耶



今兒個竟然來這招!

而這小子也發現到他自己的腳的顏色怪怪的

還會使命往點拔和我的身上"擦"



好險我跑得快!呼~~~~

點拔只好一直在旁下命令說「NO!!!」



哈哈

真是好好笑哦

不過

阿明明人家就有寫「水深危險」耶



要注意安全的丫













點點OS:可他又沒寫不能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