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這回出遊

可讓點點這小子嚐鮮了許多他沒吃過的東東~~~

有NONO家的煙薰牛皮骨



我咬咬咬…和我們家的味道不一樣喔



好吃到要抱著吃才過癮啦



(麻…妳拍照就拍照…不要搶我的唷)

還有NINI家的夾心牛皮骨



也好好吃耶



麻…妳要幫我買這個啦!



點麻:嘿…最好吃的應該是這個吧?!↓↓↓



那是什麼?



是…是…是…羽毛球啦

這個的咬勁很讚!



看吧~~~點點用了很大的力唷

臉都皺起來了

不過好險點麻我最後把那個…羽毛球給搶走了…

不然…那個"頭 我看鐵定又進了點點的肚肚了

而這次點點竟也學會咬小石頭了說…

而且咬得卡啦卡啦嚮…

超大聲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