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嗨~~~~~




沒錯…下午我們三口就出現在愛狗嚕







點兒這小子很自動!

一進入游泳區…就自個兒下水啦!

咬球球、游來游去…玩得好不快樂丫~~~~











感謝牛爸和牛媽還特地找球球給點點玩呢




進了園區沒一會兒~

就發現nini家也來嚕!!!真是開心!!!

看nini站得多高、多穩丫



咬飛盤的可愛nini~~~

 

 

後來應點點麻我的要求…

硬要nini和咱們家臭點合照!



你們看~~~點點樂得咧

一直在偷笑中!



但nini心裡的os卻一直在說…「我。不。要。丫」…呵呵

不過nini已經夠聽nini爹的話了~~~~~

還讓點麻我照得個二、三張~~~~

嘿嘿!點點…瑪麻回去幫你表框起來丫…



而這回來愛狗…還有遇見很多新朋友捏~~~~



哇~~~~好白、好澎鬆的毛喔~~~~~

點拔一直狂看喔~~~~~



看到連點點這小子拉便便了…點拔還不知道!



好險nini爹伸出援手…給了我一個小袋袋…讓我馬上幫點處理一下

還有還有喔~~~~



哈!二個屁屁…圓滾滾的身子…

這二隻狗狗…也是很惹人愛呢!





點點馬上就去交朋友啦!



元旦今天真得是超「嘿皮」的一天…對吧…點點?



希望在未來的二○○六年裡…

你要乖乖聽話喔!

不然你的小屁屁可就糟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