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呼呼~~~~Nini~~~我來了!我來了!



妳今天可以跟我玩嗎?



我可以叫我麻丟球給我們玩丫~~~~



Nini:「可是你又游不過我?」

你看~~~



我都游出鏡頭外了~~~你還沒出發耶?

點點:「啊~~~你等等我嘛~~~可愛的Nini小姐~~~~」



Nini:「好了哦~~~我已陪你玩過了哦!」



點點:「可是我有咬到球丫」(雖然是到岸上才咬到啦!嘿嘿)



Nini:「可是今天有好多其他的朋友嘛~~~」




「我也想和別人玩丫!」



點點:「好丫好丫~~~那我們可以一起來玩呀! 」



點點:「我會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