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回程的路上

和點拔討論剛才點點的行徑…

還是覺得好好笑喔

因為今天來了一位五個月快六個月大的小黃金~"哈士奇"(不知是不是這樣寫哦?)

結果點點卻對"他"產生了莫大的"性趣"



原本點點和Nico姐姐玩得很開心~

後來經由牛爸舉行了哈士奇第一次的下水典禮後









哈士奇果然很有天份!

馬上叭達叭達的就游了起來~



而點點就像發現了新大陸般



很快的就開始狂追、猛追…哈士奇了!

還在水中弓起身子~差點就上去了!



(好險哈士奇躲得快!)

剛開始點拔和點麻我還以為哈士奇是妹妹哩?!

結果點點這行徑嚇壞了我們!

點拔趕緊叫點上來…訓牠一頓!



點的心…卻早已飛向哈士奇那兒了

(一附"拔…你罵完沒丫 ?"的樣子)



後來點麻我發現哈士奇有小弟弟耶…

才趕緊和點拔說…沒關系沒關系…哈士奇是男生啦!

點拔這才放了點點~



但萬萬沒想到~

點點這小子卻還是非常想上哈士奇…



就在我們一直狂叫、猛叫點點回來時…

小五哥…這個正義使者就出現了!



小五:「哈士奇…你別怕…我來幫你"尬四"一下我那個弟弟!」



鏘鏘鏘鏘!!!



沒錯…他們三隻…竟然就這樣互聞了起來~



而小五知道點點又有不好的行為時…

小五就開始"教訓"點點啦!



ㄟ…各位看倌別嚇到~

你們看得沒錯~



小五哥今天…是這樣教訓點點的…



ha ha ha …小五哥這招太猛了!

而點這小子幾次逃過小五後…

就去狂追哈士奇…



還把哈士奇壓到下面!



ㄟ…小五哥馬上也跟來了!

哇咧~這臭點點太超過了喔~~~~
趕快把牠叫來!

再罵牠一次!





好你個臭點點…你要宣布你愛上男生了嗎?

好歹你也給拔和麻一點時間丫?

何況哈士奇還小小耶~~~吼


後記:

小五哥:「哈士奇弟弟…快來哥哥我這兒…」



不要理點點那個胖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