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下午二點…

嘿嘿…

我們又來到了五指山農莊嚕!

這回有超多狗狗寶貝及爸媽都已來到了~~~~



所以我們也趕忙叫點點下去玩水嚕!



當然還有另一項重要任務!…就是仍持續上週進行的「游泳訓練」丫~~~~

但點點這個臭小子!不知是知道丫公沒來?還是已摸清楚環境了?

總之~~~~今天有點不聽點拔和點麻的口令了!

叫牠先繞行個泳池游幾圈先~~~~





這小子游了一半…就轉往別的地方去了!

不然就順著斜坡上岸…

然後跑給點拔追!



瞧牠樂得咧!



好不容易點拔捉到了點!



想推點點下去游泳!




結果這個小胖子…竟然左閃右閃!就是不下去~~~~
吼!要不是點麻我顧形象…不然早就先打一下你那個胖屁屁再說!




不過這次後來還有個重頭戲呀!

就是點點要和仔仔爸爸合照哦!

先叫寶貝乖乖坐好先!

 

點拔還特地下指令…「點…不許動唷!」



先照第一張…



(疑?仔…正面是這兒啦!)

再來一張試試!



(哈…仔…你不要一直看你美美的媽咪嘛~~~~先讓我們照一下咩!)

仔心裡一定在想…丫為什麼不讓我和美女照丫?(難得黛比老婆沒跟在一旁耶~~~~)

竟然叫個胖小子坐在那!…我當然不要乖乖坐好丫!哼!



仔:「娘…你不要再逼我了啦!鳴~~~」



「好啦!好啦!看在娘你的面子上…我乖乖站在一旁總行了吧!」



「好咩好咩…要露出微笑是吧?」



唉…我看我自己照還是比較快啦!




呵呵…雖然點麻我沒照到二個的正面照…

(不知Nini阿爹有沒有照到哦?)

但看到這個畫面…我們做父母的還是超開心的啦!

下回有機會希望能來張「全家福」就更好嚕!~~~~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