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點點很奇怪?

奇怪什麼呢?

本來一起和我們看新聞看得好好的

他…忽然就不見了?




原來跑進房間裡了?!

跑進房間要幹麻呢?

拿玩具?

不是!

找東西吃?

不是!

找人?
。 




(明明點拔和我就在客廳丫…他要找誰?)




後來

在他第N次進去時

我也耐不住性子






跟進去看了!



結果






呃~

他一直看著那件外套






我問他?


點怎麼了?


他看了我一眼


又看了看點拔的外套?




這小子~~~


到底是什麼用意?





我和點拔猜丫猜~


點麻我還白痴的問?


難道點有聞到別的女生的香水味嗎?




結果


馬上被點拔敲了一記!~~~唉唷!





那不然是…什麼呢?


咱們二老實在不懂





後來後來

點拔去碰了下外套


想看看有什麼蛛絲馬跡?


東翻西翻之際



點…竟然…就開心的笑了



而且還乖乖的坐下唷


啊?


難不成是想要去外面溜溜嗎?




呵呵


真相大白!


沒錯!


聰明的點點


好樣的!


竟然想出這招!


實在太妙了!!



+++++++++++++++++++++++++++++++++++++++++++++++++++++++++++++++++++++++++++++++++++++

其實晚上我們都有固定的時間帶點點去外面走走…散步一下!


(除非是下雨天或颱風天…那就不行了>"<)


所謂的

固定時間

就是差不多八點半到九點這中間


而今天他竟然在七點多就有此舉動…


嗯嗯

一時讓我和點拔都摸不著頭緒咧



不過

真的覺得點好聰明唷

竟然想到用<<外套>>這招…

我們猜

可能是之前天冷時

我們晚上帶他出門

點拔會習慣性的穿這件外套

而有陣子外套送洗


這二天才又拿回來穿呢!

沒想到

點也發現到…

外套回來了

哈哈




這小聰明…

不知是遺傳到誰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