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六…游完泳…在愛狗幫點點洗完澡後~

從牛爸手上接到愛狗會員入會申請單填寫後…

才忽然發現…咱們家的點點…還沒有植晶片哩?

………

所以在送綠兒一家回家後~

我們就直接衝進了動物醫院啦!




一進來的點…就先到處尿了一堆

然後就開始東看看、西聞聞的



點麻:「點?那裡有什麼?難道你在找吃的嗎?」



點:「麻…不是啦…有怪味…」



點麻:「哈~原來是有小貓咪丫!」

(沒錯!此時點麻正進行著調虎離山之際~,卸下點點的心防}

因為點拔可正在填寫身為點點家長的資料卡呢



填好後~來來來…馬上就要進行重大的儀式了!

。。。。。。。。。。。。。。。。。。。。。。。。。。。。。。。。。。。。。。。。。。。。。。。。。。。。

醫生叔叔:「點點?…你是仔仔和黛比的兒子厚?」

點點:「那…那…可不可以輕一些些?我~怕~我~怕!」



醫生叔叔:「沒問題!我先幫你揉一揉喔~~~」

「再來…上一些碘酒液消毒一下…」



「然後…就是重頭戲了!針頭出現~~~~鏘」



醫生看到在拍照的點麻…臉已糾成一團…

還急忙安撫著說…「這…這一點兒~都不會痛的!馬上就好了!」



「哇~~~針扎下去的同時…點麻我可是不敢看咧>"<」誰知道那針竟然這麼長丫…

不過看點點好像真的沒啥感覺耶~~~



該不會是皮下組織太厚的關系吧?

打完後醫生叔叔馬上又擦了一些碘酒…



並告訴我們…那些深色的液體…不是血唷…

然後…然後…在拿一個儀器在打針的地方「嗶」了一下…

點點…點點就開始活碰亂跳了!!!



沒錯!…因為牠馬上就忘了身上的痛…

因為~牠又發現了一隻白貓咪…而且…和點點有著相同的特質!

…就是…胖。嘟。嘟。…哈哈哈



看唄~圓滾滾的身子唷!!…

不過貓咪很乖唷~

點點一直繞著牠打轉~牠都很溫馴呢!



也不會張牙舞爪的~



從沒看過這麼溫柔的貓咪呢!



二個打轉了好久~

點拔忽然發現一個東東!

馬上抓點點上去!



就是…體重機啦!

其實點麻我一直都有看到,但一直想忽略說~~~~

因為不敢面對點點…不知這小子有沒有又變胖胖了



一直不敢正視體重機的我…

忽然被點拔的叫聲給嚇了跳!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點點瘦一公斤了嗎?瘦了嗎?瘦了嗎?

哇哈哈哈哈…點點現在是三十七公斤耶…(有證據嚕!)

竟然比前陣子…瘦了一些些…一些些…嘿嘿

呵~看來連續去了三周的愛狗…真的有用捏!


哇哈哈哈哈哈…開心開心^6^Y

註:點點:「植完晶片後的二~三天不能洗澡…這是醫生叔叔說的唷!」
(還好…我們剛才才洗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