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夥在一陣酒足飯飽之後…

sandy就自告奮勇的跑去廚房切水果給大家吃…

呵呵…別說點麻我帶客不周…

我們家可是採自助式!一切都自個兒來…卡自在啦!嘿嘿



點點晃丫晃的…也跟進了廚房…

「咦…sandy丫姨你在用好料的哦?」



「啊怎麼沒叫我哩?」「我靠近一點看看喔…」



「不要告訴我媽哦…我看看牠知不知道我在這裡先?」



「我乖乖的在這兒等哦…要第一個吃!sandy丫姨…妳可別忘了唷!」



( 瞧點這個愛吃鬼…坐得多正丫…一附死也不肯走的樣子!)





終於…sandy將好吃的Apple和超甜的水梨給切好了!



為什麼說終於呢?因為點受不了誘惑…一直在旁邊哈…哈…哈的哈氣…

sandy就一邊切一邊給點吃…點還吃到來不及…都掉到地上了!



明明可以切二盤的水果…最後也只剩下一盤的份了!

點點…你這好小子丫你!

別裝可愛了!哼!






後記:

嗚嗚嗚…周末天很多家的寶貝們都相約去五指山農莊玩!

點:「mom…那我呢?」

點麻:「有滴有滴…晚上有去疏洪道的親水公園跑跑丫…還有玩點拔的棒球耶…你忘了哦?」

點:「呵…好像有也!!」

點麻:「還敢講…回家時還跑錯車車的地方…跑到別台車去了…嚇得裡面二位情侣還馬上分開來…哈哈」

(不過天太黑…點麻我也沒看清楚他們在幹麻啦!)

點:「我這也是要報給你們看的耶…@&*#$%…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