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禁不禁?』
















今兒個是咱們家老爺的三 二大壽


邀約大夥提前於上週五的晚上替壽星慶生去!


雖然隔天17號周六,大家幾乎都要補班~

但大夥的開心+nature high的呈度不減






記得壽星曾和枕邊人細語綿綿不愛大咪咪很久了

還有已很久「沒吃重鹹」啦(台語)


身為貼心的另一伴,當然就要在特別的日子讓你來點不一樣的


偷偷摸摸搞了個驚喜給壽星

讓你眼兒發亮+心跳加快!






wow!…隨著cake打開的剎那~~~~~





壽星:我要真人版啦~~~~~~

(噗,這不是在凸嘲我咩?)





壽星:這不是我的本性~~~我是好男人+好爸爸啊~~~(不依不依)

(乖,實際包樂樂的尿布給大家看,樂樂會害羞呀,是不是?)

 





可惜一,前一晚壽星宿醉,今兒個還尚未清醒!


可惜二,壽星吹蠟燭+切cake太快

爆漿的咪咪…沒有照片


可惜三,壽星舔奶油幹麻不舔左邊?

不然那其辣無比的味兒進嘴裡,肯定達成我想整壽星的fu~





雖然久未到錢櫃歡唱,一切竟然覺得好陌生哦


但很感謝特地出席的『神祕佳賓』,謝謝你們衝著雞哥+社長的面子而來~








p.s如果你已滿十八,點進來看了…sorry!未能有你期待的噴火照

(我們家是走溫馨路線唷)



如果你未滿十八…卻無法刻制+耐不住心中慾望,點進來看了…

那就…去喝杯水+運動一下,滅滅心中的火





還有還有,反正來都來了…那就恭祝一下壽星,生日快樂

好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