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晚上看康熙看得起勁…

耳邊忽然傳來男人聲~『嘿,明早載妳上班唷』

唷?

看來還是有計畫的吧(我心中暗自竊喜~)

隨後男人又傳來一句…

別太期待

啊就…夜市讓妳吃到飽~~~



好呀~~~~這樣的慶生方式也算特別吧




1002下了班

坐上男人的車…一路閒聊

到了!下車…

這…京華城耶

啊~~不是夜市吃透透嗎?

男人:我哪那麼容易讓妳掌控?

哇咧~~~話都是你在講



上圖,是瑞士香料麵包和主廚特製麵包

可搭配奶油使用



下圖,冰炫翡翠沙拉

建議搭配特製胡椒粒使用


這沙拉上桌時超cool!

酷到我都忘了拍照

因為服務生會先推個餐車過來

沙拉下擺放了一大盆的冰塊

服務生會在桌前將沙拉大力旋轉後,即刻掂腳手舉高的淋上沙拉醬汁

再馬上予以攪拌,而後再分盤上桌!

另一個cool點就是…連沙拉的叉子都是冰鎮的呢!



加點的湯品:每日創意例湯    NT$ 240


喝完了湯

服務生推了個大怪物(價值佰萬的手工打造餐車)來到桌前

打開後~經過獨特醬料處理和溫控火烤的牛肋排就在我們眼前

主廚直接切下我們所點的牛肋排份量及熟度

再配上新鮮的馬鈴薯泥

以已加熱式的磁盤裝盤上桌



我點的   加州薄切牛肋排  NT$ 1190

(份量為最小盎司)

右邊是英式約克夏布丁餅,亦是沾取牛排醬汁使用


點拔點的~勞瑞斯經典暢銷牛肋排 NT$ 1590


雖然牛排上桌後我們有點驚訝…
呃~~~餐點上來才知原來這裡的餐點主要是以牛肋排的份量大小來區分





但肉質還算不賴

果然有其堅持經過28天的熟成的美國頂級牛肉的價值!


什麼是"熟成"?(答案於此)





這天來此慶生的客人不少

除了三位服務生到桌邊大唱生日快樂歌之外

隨即附上的小蛋糕+各服務生簽名的祝福小卡

表示了他們的真心祝福~


許了願

大口吹滅了火光

今天過後~我就不是2開頭的了



服務生臨桌拍的慶生特寫照~


馬上洗出來給你~讓你能永遠記住此刻的浪漫~

忘了說

這裡提供的是世界名牌的礦泉水~

你能無限暢飲

但要著收NT$ 35/人



唉~男人喝了2杯…

我,只喝了一杯…


好吧

吃飽喝足後

該來的還是要看一下






果然,這頓的價格如標題。可怕的數字。般











付款中,請稍後






謝謝你呀~~~金主!

雖然你說~~~這是30年才有一次~~~~

下回,就要等到我六十大壽那時了



不過

你的巧妙安排,我有感動到




『勞瑞斯牛肋排餐廳』~(怎麼去請點我)





p.s吃完了貴松松的大餐,覺得沒來份甜點不過癮~

(唉,因為甜點又要單點咩)

所以

我們又直接去喝了碗仙草粉圓冰才能快樂返家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