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底我們去了趟北部最大的水上樂園







我和點拔明明都記得之前有來玩過唷


可在去程的一路上我們一直討論著


卻也想不起來當時是和誰來的?



那時有和"對方"一起來咩?

怎麼一點印相都沒有了?!

真可怕!生完樂樂的我~~~很多記憶都逐漸被刪除了



不過既然難得來,又是『免費』的

雖然烈日當頭

一定也要下水好好玩一玩的!


但年紀大了的人(我是指點拔),當然禁不起太可怕的玩法

所以首彈先選擇來個『漂漂河』~~~一起漂流一下好了




總長約700公尺的人工河道,繞行一圈約20分鐘

乘坐在雙人游泳圈上,泡在冰冰涼涼的水裡

暑氣馬上消了一大半!

 

第二彈:『龍捲風滑道』

在百慕達禁區裡共有「自由落體」+「終極滑道」+「龍捲風滑道」等三條所組成

是全國最高的滑水道!

我們當然不敢選擇前二者,光站在滑道外看就覺得腳底很癢!

點拔對我說~~看不見高度及外面 的滑水道就不會感受到害怕啦

所以我們直接就先去玩了看起來不高,只會一直轉來轉去的龍捲風滑道(最右邊那條)








沒想到外表看似不高,但某些段落差還挺大的耶

害我一直來不及叫,一直想抓東西當然也抓不到

感覺有一股氣一直憋在胸口

一下來就很想罵圈圈叉叉



第三彈:『天池滑道』

號稱是全東南亞最長的滑道,由五座建築於半空中的水池所組成

網頁上介紹可比一比五座水池中誰翻船的次數最少?





在排隊時每次有人翻船時,我們都忍不住大笑

結果

老天果然是有眼的


輪到我們時,五座水池中…我們沒有一次不翻船!!!




而且,重點是

坐在我後面的點拔,每回都用二條腿把我壓進水裡

每次一翻,我就感覺會有個黑影一直籠罩著我!



不過,好在我的枕邊人算有良心~~~

總在把我壓進水中的下一秒~~再用雙手把我拉起來

呼~我坦言,第一次被壓在水裡時,我心裡真的有那種我怎麼那麼衰的念頭?

不過玩到後來,卻也覺得不翻就不過癮啦





第四彈:『幽浮迷航』

這個是去年(2007年)全新登場的滑水道,最多可和親友共乘五人的UFO巨型泳圈

由22公尺的高空中墜下,在水簾和黑洞間穿梭

真的超剌激+過癮的啦!!



我們和點拔的同事一起乘坐,從頭到尾我們二人都是背向著滑水道

根本不知下一秒我們是轉向何處?

不過坐的只有我一個女生,所以我就一直放聲叫

想消除一下心裡那股陌名的恐懼咩!





光玩這四樣,我們就花了近一上午

因為人爆多

當天點拔公司辦活動,員工報名者+眷屬就近二千多人

且又加上周六來玩的人可不少


可想而之~光排隊就花掉大半的時間





不過在中午時刻也有演唱會唷

可我們只看了『潘裕文』和『TANK』就閃人啦









點拔公司辦的暑假活動還真不賴!

除了有玩的外,還有一大袋的禮物可拿回家唷

內有透明防水袋、大浴巾、手臂泳圈、泳帽及防晒乳(忘了拍照)

不只員工有,所攜伴侶也有喔!ㄎㄎ

明年再舉辦時,小樂樂就可和我們一起來玩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