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二天早餐過後

我們來到了位於日本皇族的居住地--【皇居】



這兒連當地的日本中學生都會來參觀



還很貼心的備有拍團體照的專用椅(拍照的是日本人唷)


一旁的樹蔭草皮看起來很悠閒…

加上徐徐的涼風…

使得一早其實就有很多的日本流浪漢躺在草皮上或長椅上打盹

(沒錯,日本也是有流浪漢的)


爾後來到【箱根神社】



據說是當地人為了讓船隻下水前,祈求平安儀式而建設的,而它正好位於蘆之湖畔

是日本少數幾個在水邊的神社。



進神社前,都要洗淨手和口




點拔很誠心的祈求中~~~~~

(但我不知他在求什麼就是了@@")


這兒有賣寫願望的木牌哦…

一個好像是日本100~200丹



中午的餐點我很喜歡~

因為感覺很多碗盤…很好玩



很像小時候在辦家家酒的樣子

只是要盤腿坐…就有點辛苦了^^"




海鮮小火鍋,好吃耶!


而在我們對面的…是日本小學生所食用的

和我們遊客的餐點不太一樣咧

(我超想吃那個炸蝦啦)



記得早上看行程時,有寫說今天有要搭乘「海盜船」

本來我還擔心怕我不敢坐咧



結果原來是這個呀



遠遠駛來…看起來挺壯觀的!




大家一上船就搶著要和船上的海盜照相

看那個小朋友抱得多緊!

哈!我當然也不例外呀






有一個寫著祈求世界人類和平的大鐘

位於我們造訪的【平和公園】裡

向訪客們表達不要戰爭,要和平的意念






並藉由佛祖的力量,希望能發揮佛祖的慈悲心及對世人們的愛意

讓世界沒有戰爭。





而在平和公園裡,有很多國勮給日本的獅子雕像

台灣也有呢

亦表明台灣也支持世界和平





還有呀,這天我們運氣好好

可看得到位於遠方的【富士山】唷!!












附帶一說:

這是我們遊覽車的車牌號碼…還真的好好記哦!

夠簡單呢



而下面這台車車呀

聽說在日本很有市場

因為是很省油的油電車哦!



在路旁的房子

看起來就很溫馨呢



裡面是住史奴比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