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沒錯!

抵達桃園機場後,我們才知我們即將搭乘長榮的HELLO KITTY專機去日本呢




飛機上的餐點…

一定就是KITTY的天下啦



雖然平日我並不是特愛KITTY

但有緣能讓她一起陪我們去東京

也是挺不賴的呀




但點拔…正大口的吃下她了



挖冰淇淋的挖杓是KITTY頭上蝴蝶結的造型哦




吃飽後,來去廁所瞧瞧

嘿嘿

果然也是有KITTY的身影呢!



大約記得…瓶子裡的是洗手乳、香水、護手霜…等


KITTY小杯杯


連廁所用紙都有KITTY哦




經過約二個半小時的飛行時間

很快的我們就抵達了東京的成田機場!

但因為已是晚上時間

所以遊覽車就將我們載至飯店嚕




爾後

我們一行人跟隨導遊去吃熱騰騰的火鍋

雖然在去之前就知道一人的價錢是日幣1800丹(合台幣是504元)

但想想

反正第一次來日本

去嚐嚐到地的火鍋也不賴!



啊只是呀…一看到桌上的食材

讓大夥都失望就是了



雖然美其名是吃到飽

但是吼…

以份量來說…就和台灣的個人小火鍋差不多

能無限量拿取的只有幾種東西…青菜類、豆腐、荳芽菜、烏龍麵、白飯…

雖然肉片不錯吃…

但這種要價…還是讓我們




回程經過了便利商店

點拔買了瓶北海道生脾酒(折合台幣約78元)




大口喝,有過癮!

冰冰BEER不苦,很順口



日本美美的浴衣

一直是我想穿的



雖然飯店提供的樣式簡單,不如我想像中的

但還是要穿來照相一下的呀




歡迎你們來到日本

~~~~~我們將誠心為你們服務~~~~







哈哈!

我和點拔學起了日本人

有像嗎?有像嗎?




不過隔天聽導遊說了後

才發現我穿著浴衣的方式錯誤

正確穿法如下:(大家要記得哦)

日本式浴衣的穿法與西式服裝不同,
男式和女式的前襟不分左右都為相同方向。 
女性也請用男式服裝的穿法。 
穿著內衣之後披上浴衣,右襟在裡,左襟在外
然後在腰部繫上腰帶。
繫腰帶時,請先將腰帶交叉打一次結,在打蝴蝶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