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七八糟之三五好友之手足決定在96年之0204這天的夜晚

給他上陽明山給他開個尾牙趴踢去! 





尾牙當然不免俗套

一定要有獎品的呀


首先先來介紹今晚的主持人:點拔先生是也!


主持人:感謝大家一年來辛苦的工作

今天我們要懷著感恩的心

謝謝大夥能齊聚一堂

大夥一起舉杯吧!

來年!我們一定要更順利嘿


別人尾牙餐上有雞頭

咱們尾牙上有…德國豬腳…之…豬大骨

象徵今天一定「豬事大吉」的啦



在一陣酒足飯飽後

重頭戲「摸彩」當然要趕快上場!




主持人:請你當著全球華人的面前

對著攝影機大~~~聲的說

你抽中的這支籤…~~要~



不換?

不換是吧?

那就恭禧你抽中「牛皮紙袋套頭高歌一曲」嘿




請大夥掌聲鼓勵!!




主持人:這位凱莉小姐~~~~~~~~有要這麼害怕嗎?


不過~~~你的害怕是正確的!



因為…你抽中的也是牛皮紙套…是也!



不過

咱們可也不是這麼壞心

都不給人家禮物

你看看~你看看~~~~也是有好人抽中好禮物的耶






中場休 息

主持人也高歌一曲

娛樂一下大夥呀



熱鬧氣氛不可少滴





之後的摸彩

點麻我可就沒那麼好運啦


第一抽

就先中個「深水炸彈」一杯

苦呀~~~~~~~~



第二抽:就來個敬在場的女團員每人一杯

(又是酒>"<)



還有還有

這個抽中給在場的每個團員給他大力的彈一下耳朵的這位~~~



你的耳朵…

真的好紅哦



不過呢

我想整晚的高潮







就是↓↓↓


口紅、眉筆大作畫









為啥是我們?

鳴鳴鳴

一切就在不知不覺+默名名妙中發生

總而言之

為了得大獎

拼了啦!!!



不過

點麻我有點小慶幸

大夥對我比對上面那位男團員好!

給我畫個楊婆婆裝+鹹蛋超人的裝扮


看起來我平日待人還不錯








主持人:謝謝大夥今晚的熱情參與

一定要努力工作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